2021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将于2021年11月29日—12月01日举办

近日,主办方禾欣展览宣布,2021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览会项目盛大起航,对于关注疫情后市场处于停滞和空白的企业,自然是不会错过这一场“迎新”盛宴。2021年11月29日—12月01日,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举办,为中小企业加大国内外市场渗透和占领国内外市场提供展示的平台,届时将会带来一波采购的高峰。

上海奢侈品包装展自举办15年之久的CIPPME上海国际包装展主题展区升级而来,由上海禾欣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吸引众多领先企业参展,云集奢侈品印刷及包装市场的行业翘楚搜罗最新的解决方案、优质原材料、科技、工艺、各种配件和量身打造的个性化服务协助业界拓展奢侈品业务。

展会内容丰富,展品范围涉及广泛,包括有:手提袋/包装袋、礼盒、金属/铁盒、木制礼盒、香水瓶、瓶类容器/罐类容器、管类包装、酒类包装、盖子及封口类包装、小瓶包装/单剂量包装、化妆品包装、奢侈品包装、珠宝首饰包装和展示、丝带/织带、真皮/人造皮纱线、装饰、工艺装饰、模型/原型、特种纸/特种材料、手工艺纸、标签/商标、防伪/可追溯、泵和阀门、原材料、走珠、组装、定制包装、设计公司、创新包装方案、智慧包装、艺术品印刷、互联智能方案等。

除此之外,参展商也可与顶级设计公司、供应商和行业专家联系交流,同时透过交流活动及研讨会和包装市场分享讲座了解行业未来发展趋势,获取最新市场信息,早着先机,掌握高级印刷及包装之最!

关于买家,主办机构在全球各地共设有超过50个代表处负责展会买家邀请工作,海量的买家观众数据库,买家来自全球各地,当中包括东盟国家、欧洲、北美洲以及发展迅速的新兴市场,如俄罗斯、阿联酋及以色列等110个国家或地区。2021年展会我们有信心将更多地区买家邀请到现场,进行采购共拓商机。

此外,2021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览会与CIPPME 2021第十五届上海国际包装制品与材料展览会同期举办,双展并行发挥协同效应,共汇聚超过500家的参展商,展示各式各样的印刷包装解决方案。

2021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将采用全新的展台设计与全新的展台配置,将为业内参展企业及买家朋友们带来更多更好的参展与采购体验。欢迎新老企业与主办单位禾欣展览直接联系并索取展会最新资料。欢迎全球各行各业需求高端顶级包装创意设计、选材及解决方案的买家朋友们2021年莅临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览会现场观展。

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

返回列表

关注我们

© 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览会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沪ICP备13000611号-11

关注我们

© 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览会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沪ICP备13000611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