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与可持续,奢侈品包装如何在两者中都胜出?

随着可持续发展目前领先的演变在包装行业,豪华包装市场必须找到一个方法,以利用这一趋势,同时保持其高端的吸引力。为了了解更多,我们采访了奢侈品包装公司达美环球的首席执行官罗伯特·洛克耶。

高端与可持续,奢侈品包装如何在两者中都胜出?

DW:随着包装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趋势,奢侈品包装市场如何在保持其高端吸引力的同时跟上这一趋势?

罗伯特·洛克耶:我认为我们都是品牌,无论是奢侈品还是中端市场,可持续发展是既定的,这是必不可少的。这不是一种选择;它必须是必不可少的。当然,这取决于像我们这样的创新企业提供我们仍然需要的奢侈品,因为我们与之合作的品牌类型,但也能够提供可持续的奢侈品。这两者是相辅相成的。我们与之打交道的品牌尤其成功。

DW:我们知道可持续发展不仅仅是材料或回收利用,它还与成本有关。显然,随着奢侈品包装进入高端市场,它如何或如何才能保持成本的可持续性?

RL:嗯,我认为这是要意识到可持续发展将会花费你更多的钱,这才是重点。几十年来,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态度一直很冷淡。我们必须面对现实;可持续性将花费更多的钱。然而,这同样取决于像我们这样的企业尽我们所能,通过我们生产的供应链和豪华包装来推动价值,在与品牌合作的同时,将任何成本的增加降至最低,以发展他们所追求的可持续性。

DW:除了可持续性,奢侈品包装还出现了哪些趋势?

RL:我认为现在的趋势是减少包装的数量,但要使你所使用的东西尽可能地豪华和可重复使用。我认为关键在于寻找其他方式使包装具有二次生命,而不仅仅是作为一个容器来携带产品或展示产品。

沃克:除了主要的奢侈品方面,我认为奢侈品包装市场比普通包装市场有什么优势?

瑞尔:我认为奢侈品市场有更大的成本空间。一般来说,奢侈品的价格要高于中、低档商品。这让奢侈品市场更容易消化这些额外成本。

DW:在设计豪华包装时,最重要的考虑因素是什么?

RL:我认为这是为了确保品牌的完整性得到正确的描述。

沃克:那么你认为奢侈品包装的未来会是什么样的呢?

RL:奢侈品包装的未来看起来很光明。我认为这是品牌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我认为这一切都与创新有关。

沃克:有没有什么新的创新?

RL:是的,有很多的创新。当然,我们一直非常积极地创新新产品,特别是从可持续的角度,跨越死板的盒子,跨越同时具有奢侈品感觉的在线包装,通过奢侈品包装,以及奢侈品品牌的e-com包装,创造品牌的完整性。

沃克:好的,我想再深入一点,关于德尔塔的工作。你和很多高端设计师合作过,比如蔻驰(Coach)和汤姆福特(Tom Ford)。在生产奢侈品包装方面,你是否从这些奢侈品公司看到了新的需求或趋势?

RL:现在一切都围绕着可持续性。一切都围绕着可持续性。

DW:在可持续性方面有什么具体要求吗?

RL:我认为标题是可持续发展。我认为具体的理解是包装的每一个元素都是可持续的,而不仅仅是包装的标题部分。举个奢侈包的例子,不仅仅是因为纸是可持续的,可回收的材料,把手也是,成品也是,供应链也是。它的每一个部分,这个过程的每一个部分都必须有一个可持续的凭证。

沃克:达美航空未来的可持续发展目标是什么?

我们已经通过了FSC认证。我们已经通过ISO认证。我们正在寻求成为SA8 1000认证的所有全球业务。在人力和资源方面,我们将可持续和设计创新中心的规模扩大了两倍,并正积极寻求与全球具有可持续意识的品牌合作。

沃克:达美环球未来三到五年的计划是怎样的?

力宏:是我们业务规模的三倍。

沃克:这是否意味着各个方面?那么电子商务和奢侈品呢?

RL:我们的业务有四大支柱,那就是奢侈品、可持续发展、创新和电子商务。它贯穿了这四个关键支柱。

DW:你能准确地描述一下这四个关键支柱中你的目标是什么吗?

RL:很难具体说明,因为很多内容都经过了商业审查。问题是,我们并没有通过Champion品牌进行长期的品牌重塑。我们对媒体和公关都很感兴趣。但我认为它刚刚达到了一个精确的位置,我认为我们正在积极地把我们的努力集中在那些关键领域。

DW:最后,您希望奢侈品包装市场了解的关于奢侈品包装和奢侈品包装的可持续性的主要经验是什么?

RL:我认为这只是一个开放的思想,什么是可能的,并有一个现实的预算,能够提供他们真正想要的产品类型。

以上信息来自互联网,由LPPE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览会工作人员编辑整理发布,如有疑问请您联系我们!

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览会

【关于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LPPE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览会是由禾欣展览鼎力打造打造的全球专业奢侈品包装印刷展,集中展示高端奢侈品包装及高级印刷,聚焦奢华包装潮流、创新包装方案和高级印刷技术,为奢侈品行业提供高端、环保、创新的优质包装与印刷解决方案。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印刷展览会经过十多年的行业深耕,累积10余万全球奢侈品行业数据,与200多家海内外众多协会及媒体达成战略合作,云集来自海内外的高采购力买家前来参观采购。展会同期举办CIPPME上海国际包装展,双展联动、规模空前,是参展商推广品牌、提升产品市场份额、会见品牌采购商、技术交流、网罗人脉的绝佳平台。

返回列表

关注我们

© 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览会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沪ICP备13000611号-11

关注我们

© 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览会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沪ICP备13000611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