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奢侈品包装的方法

比以往任何时候,购物都是一种体验。二十年前,它是关于获得你需要的东西。当然,很多人喜欢挑选和尝试的过程,但真正的焦点是最终的目标,找到大手笔的产品。现在,购物已经成为了它自己的旅程。这是由奢侈品牌以及高端零售商。他们知道,如果你的搜索是值得的,消费者将被迫返回它。

因此,成功的关键在于重视旅程的每一个阶段。产品包装例如,提供的不仅仅是人身保护。这是一个直接联系到你的品牌和它独特的故事。

虽然明亮的颜色和可爱的设计是方便的,你必须走得更远,让客户沉浸在你的世界。你的包装应该是一个完整的环境,为其产品。它需要一个完美的生态系统,一个精心打造的“必须拥有”项目的家园。所以,我要问自己的问题是,我的产品会在哪里想要为了生存?

为感官世界设计

回到最基本的地方是很有帮助的。我们有五种主要的感官:触觉、声音、嗅觉、味觉和视觉。在大多数包装中,只有一种感觉是真正满意的。企业在视觉设计上花费了大量的钱。然而,他们很少考虑产品触摸时的感觉和行为方式。他们不考虑从架子上提起时可能发出的声音。他们低估了嗅觉的力量及其唤起强烈情感的能力。事实上,这就是标准零售商和高端奢侈品牌的区别。奢侈品购物总是一种体验,因为消费者购买的不仅仅是一种产品。

如果你想要你的产品包装流行,把它变成一个感官之旅。呼吁内在的人类对物质意识的渴望。这听起来可能有些浮夸,但现代消费主义都是关于满足感的。这是一次尝试寻找与世界联系的不同方式。你可以利用这种需求,给购物者他们想要的东西,一种植根于感觉的体验。将奢侈品放在包装中的最佳方法,让它成为一个使命。

标准包装和豪华包装的最大区别之一是所需的交互程度。高端产品为消费者带来了一个发现之旅。他们并不是公开的,全世界都可以看到。奢侈品是排他性的同义词。如果你想做一些特别的东西,给那些买东西并把别人拒之门外的人。

在零售业,这就是所谓的延迟满足。它通过在揭幕结束时放置产品来触发用户发现的过程。想一想漂亮的纸巾、盒子顶盖、拉杆、丝带封口和衬垫。目的是制造悬念。当顾客看到你的产品时,你想让他们感到头晕目眩。

增加一些可听到的重量

声音在零售中所起的作用比许多人所意识到的要重要得多。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标准产品听起来是一样的。只有当你拿起一件奢侈品,有一个轻轻皱褶的纸巾衬里,嘎吱的铰链,或轻轻的滑盖,它变得清楚什么是可听到的品牌可以做什么。一般来说,是低沉的声音引起了奢侈的共鸣。

有例外的规则,但想想像玻璃纸和塑料水泡包。他们是便宜的制造和非常普遍的。他们发出的声音很高。沉重的,内衬的盒子更有可能在较低的音高发出呻吟和吱吱声。这也是为什么纸和卡是奢侈品首选的原因之一。塑料对于高端品牌来说是罕见的。

给它一种令人兴奋的气味

在奢侈品包装中增加香味并不总是可能的。然而,这是扩展客户体验的一种方便的方法。事实上,这种技术越来越突出,尤其是在欧洲,许多品牌都从高端香水中获得灵感。这是设计用来刺激和刺激购物者的感官拼图的最后一块。应用是无穷无尽的。有了这么多的选择,就很难把注意力集中在理想的气味上。尝试利用共同的关联。例如高档威士忌通常和年长的男人有联系。想想看,皮革,绒面,麝香后剃须,甚至一点烟雾。目标应该是唤起一种对地点、时间和目标的感觉。

别让它烦人

下一个技巧可能很难,因为我们已经讨论了延迟满足的价值。然而,最好的豪华套餐提供一个难忘的旅程,而不要求消费者太多。每一个动作都应该是平稳的。经验必须提供最大程度的满足,以换取最少的干预。相反的是一种低端的、批量生产的收缩包装或水泡产品。

包装。没有延迟的满足感-产品是显而易见的-但是仍然很难把它拿出来。因此,对于无可争议的奢侈品,一定要确保满足感永远不会。也是很远。丝带应该滑动像丝绸一样。盖子应该不受力地抬起。插入物和填充物必须易于拆卸。

保持鲜艳的色彩

明亮的颜色往往与负担能力有关。因此,要将您的产品定位在市场的高端,请保持微妙的色调。事实上,明亮的色调是可行的,但要小心不要使用太多。它可以使包装看起来忙碌和混乱。其中一个例子可能是光明的,醒目红色。就其本身而言,它非常适合奢侈品。当与其他明亮的颜色搭配时,它看起来就不那么优雅了。金属是一个极好的选择,并非常受欢迎的奢侈品牌。它们反射光并产生镜像球效应。此外,我们也不能忽视这样一个事实,即银和黄金的色调自然与贵金属和昂贵的珠宝有关。

让包装说话

一个很容易成为牺牲品的陷阱是这样一个想法:一个豪华的包裹应该有一个巨大的标志。事实恰恰相反,当然当代品牌也是如此。在过去十年左右的时间里,奢侈品的发展趋势是一种微妙的、极简主义的风格。想想宝格丽的手提包盒店内购物袋在路易威登。他们非常简单,只是一个块的颜色和一个优雅的印刷标志。它通常是小的,低调的,并且善于把眼睛往内画。奢侈品不必为了引起人们的注意而大声疾呼。事实上,他们不需要付出任何代价。奢侈品牌都是为了吸引右边正确的观众。

考虑实际的细节

在许多方面,这是这一过程中最困难的部分。你可以投入大量的时间和金钱来设计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软件包。然而,如果它不经得起严格的分配和库存,这一切将是免费的。

这就是为什么必须考虑环境压力源和任何其他可能影响材料状况的因素。湿度往往是最大的挑战。水分会使卡片弯曲,缎子变形,塑料变形。要么创造能够承受环境压力的包装,要么花更多的钱来保护它。设计师品牌通常会以更小的批次运送产品,以获得更多的空间和控制权。费用是否值得由你来决定。

提供真正奢华体验的关键

对于奢侈品牌来说,成功的秘诀在于拥有控制能力。我们与商业包装相关的所有特性-明亮的颜色、可见性、耐用性等等-都可以在高端产品的头上打开。重点不在于向购物者大喊大叫,以求引起他们的注意。你必须创建一个包来吸引他们。至少从表面上看,它不应该关心大众的诉求。毕竟,只有最非凡的人才会对这样一个特别的项目感兴趣。让它成为一个谜。建立阴谋和悬念。奢侈品与受欢迎程度没有多大关系。它是以一种方式存在的,这是完全不可模仿的,也是独一无二的。

以上信息来自互联网,由LPPE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览会工作人员编辑整理发布,如有疑问请您联系我们!

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览会

【关于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LPPE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览会是由禾欣展览鼎力打造打造的全球专业奢侈品包装印刷展,集中展示高端奢侈品包装及高级印刷,聚焦奢华包装潮流、创新包装方案和高级印刷技术,为奢侈品行业提供高端、环保、创新的优质包装与印刷解决方案。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印刷展览会经过十多年的行业深耕,累积10余万全球奢侈品行业数据,与200多家海内外众多协会及媒体达成战略合作,云集来自海内外的高采购力买家前来参观采购。展会同期举办CIPPME上海国际包装展,双展联动、规模空前,是参展商推广品牌、提升产品市场份额、会见品牌采购商、技术交流、网罗人脉的绝佳平台。

返回列表

关注我们

© 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览会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沪ICP备13000611号-11

关注我们

© 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览会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沪ICP备13000611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