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的包装法则

一个产品在高档领域成为佼佼者,反而很容易被淘汰甚至永远消失在市场中。例如双重加热封口膜,借助品牌效应向客户保证产品的质量能达到优质标准。

两大原则指导品牌业主追求“溢价”诉求。

首先是包装的变化,必须要不可避免的,持续的预见,才能确保成功。第二个是高级包装的承诺:一个产品演示,如果超过消费者的期望与对这个产品的消费期望,那么说明该产品在在巩固品牌忠诚度方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然而,构成“溢价”有不同的特征。随着消费者的口味和偏好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高端包装不仅使用重型材料,而且还具备可持续性和方便性。品牌所有者的目标是通过“日常的奢侈品”高档包装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但是他们还必须注意到最新的消费趋势, 即通过利用正确的材料和包装格式加强他们的市场份额。

通过与供应商密切合作,这些公司将受益于源源不断的新技术,包括材料、容器、打印功能和设备,以此来有效地处理这一切。

包装作为一种日常的奢侈品

通过包装来使产品看上去更高端更奢侈并不来源于经济大萧条。然而,这为过去十年经济衰退的行业提供了一个机会去尝试一种新的方法。通过创新产品包装吸引顾客,在综合消费者持有“保存钱、不花钱”的消费态度下,品牌所有者需要负责统计高质量、可负担得起的产品的豪华包装。

“人们根据“新常态”保持一定标准而支出寻求日常奢侈品,我们在包装上看到这个趋势,”威廉?坎宁说到,他来自全球营销包装领先公司,杜邦公司。

例如:对于双职工家庭来说即食和微波餐是一个流行的解决方案,因为他们很少有时间晚上准备饭菜。这种产品通常被认为是一个最基本的低成本项目, 由于经济因素已经重新随着需求增加了。看到这些产品的潜力,品牌所有者就通过创建包装提高快餐的吸引力。这些天,快餐也很难辨认只是为了吃晚餐还是为了节省时间;而豪华的包装元素,比如陶罐和别的容器就会让人感觉像是家里做的饭。

新进展与现有的包装格式能够仿制产品,如快餐放置在货架上。站立袋继续带头设计创新,主要集中在产品差异化和高端定位上。正如全球营销总监Chris Rempe说:“自动化包装系统包装袋如果通过增加其他转换功能包的效用而扩大微波结构就可以进一步提高出镜的便利袋设计”。

日常用品可以通过特殊包装和独家设计给消费者创建一个兼具豪华和质量的双重体验,这并不影响消费者的钱包。杜邦坎宁安说,“消费者的心态:它不需要为产品的特殊点付出昂贵的价钱将继续推动这一趋势”。

站立袋提供溢价看起来是由消费者和正迅速成为首选的标准生产和食品。技术SidePouch站立袋和SidePouch FAS SPrint革命pouch-filling机器自动包装系统允许一个高效和成本有效的方式让产品在包装领域竞争。

品牌面对激烈的竞争时需要高档包装。食品相关日用消费品公司(论文认定)发现很难区分他们的产品给消费者。然而,创新竞赛也导致一些最有创意的包装解决方案的诞生。

Rempe说:“我们看到食品行业继续引领高档包装革命。包装外观和功能往往成为成功与失败之间的差别。从本质上说,是该公司正在销售的产品包装脱颖而出。”

品牌所有者利用新材料来区分他们的产品放在哪个货架上。优质产品和包装开发、销售和营销高级总监ChrisVoght和东丽塑料(美国)公司TorayfanDiv认为,“我们正在见证的改变在市场上似乎超过趋势;相反,他们代表消费者偏好的变化正在推动论文认定”

添加剂技术的进步正在帮助与独特的视觉characteristics-plastic创建独特的包装材料,例如,看起来像纸甚至皮革。添加剂也使包装的触觉和芳香更优异,能够帮助建立品牌产品。

快餐食品公众普遍认为非常容易获得一剂精炼的豪华与技术灵活的包装。例如Printpack说,使用专有技术,允许光致变色油墨适用于包装。结合图形仍看不见,直到接触到阳光。

“过程代表了光致变色油墨首次被应用到一个灵活的电影,这给品牌所有者提供了一个在任何市场可以利用灵活的包装,新的选择以及与客户交互的基础。这种类型的包装应用程序才能真正通过增加消费者体验的深度来区分品牌,“主任马克·布罗根表示在Printpack技术和创新方面,“它可以使所有的差异莱决定购买行为。”

通过增强包装吸引premium-seeking买家。例如,光致变色油墨印在灵活的包装,从Printpack微分技术,吸引消费者,让无形的图形软件包在阳光下。

高档包装亮点功能不仅仅是利用美学将产品在市场上区分开来。在产品功能中也发挥着重要作用,同时还代表品牌,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体验。

东丽的Voght说:“在包装方面,我们发现包的CPG的目标不仅是经验的一部分,而是要全面增强体验,可以使产品在货架上脱颖而出。建设一个包是区分一个产品普通提升溢价的关键。”

根据坎宁安的理论,杜邦公司被要求支持的一个关键领域是要容易打开包装。消费者便利性的需求,不管是在车里、办公室里,午饭后或体育比赛,都需要体现包fuss-free开放的消费。

易开特性信号溢价包装给消费者。密封解决方案,如杜邦Appeel,提供简单的皮功能和可重复的所有包forms-whether袋的性能,使之加热成形托盘,有盖子的杯子或水泡等的一系列聚合物类型。

延长保质期也首选品牌。例如,品牌所有者寻找包装材料和设计, 对氧气和水分提供坚固的屏障。制作电影的Voght说:“满足需求,论文认定选择清晰、金属化和生物高性能薄障碍与某些先进的涂料和密封剂,这些高氧和防潮层使用封强度高技术和密封功能,确保在那些变化的条件下袋仍能保持密封,这也有助于保持食物新鲜。”

生活方式影响产品包装

最近的经济波动使不断要求的更多的产品包装符合一个活跃的生活方式的理念在消费者中流行。坎宁安说:“过去,较小的部分只是“迷你”版本,但现在我们看到他们量身定做更个性化的经验,完全不同于家用产品。”

销售和营销的副总裁蒂姆·约翰逊在已注意到对Spee-Dee包装机械日益增长的需求。“重大食品制造企业正在寻找方法,他们可以包最好的质量的一次性产品在货架上,”约翰逊说。“不仅是这些份量预期,他们的包装体现质量和功能”。

最近,Spee-Dee帮助其单人份燕麦麦片制造商设计“沉溺”杯。公司使用一次性袋子包装其产品,保费杯,不仅适合忙碌的生活方式,同时也能够将复杂的成分,像水果和坚果入杯。”燕麦片制造商的原料要求产品是非常重要的,”约翰逊说。“附加成分的新杯子,产品不仅是最高质量的,同时包装是要能够支持和说明质量的。”

高档一点点麦片杯加入了额外的材料像水果和坚果,这样的组合可以使得包装华丽些。消费者期望推动健康和安全的生活方式。

高端包装产品对健康的需求显得尤为重要。坎宁安认为包装与健康相辅相成。不仅必须全部都支持健康的生活方式,而且包装本身必须能够清楚地让客户明白他们的消费。

坎宁安说:“消费者希望提供相关信息在农业产品和动物上,提供他们一个历史和独特的连接到他们的食物。另外,品牌所有者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吸引人的经验和构建更大的品牌忠诚度。”

不久前水果和蔬菜等产品被包装在廉价的塑料袋里。今天,绝大多数被打包在引人注目的有高端印刷的纸袋子里。

“有机食品和健康领域,我们看到一种趋势,离开闪亮的站立袋已经变得如此普遍,市场需求越来越青睐无光表面结构。无光表面看起来传达了一种对环境更为敏感的信息和优质的外表,消费者正在寻找这些类型的产品,“Rempe说。

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与提供高档包装可以帮助促进销售。容易打开,感觉是增强包装设计沟通日常负担得起的奢侈品。好好利用他们!

以上信息来自互联网,由LPPE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览会工作人员编辑整理发布,如有疑问请您联系我们!

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览会

【关于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LPPE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览会是由禾欣展览鼎力打造打造的全球专业奢侈品包装印刷展,集中展示高端奢侈品包装及高级印刷,聚焦奢华包装潮流、创新包装方案和高级印刷技术,为奢侈品行业提供高端、环保、创新的优质包装与印刷解决方案。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印刷展览会经过十多年的行业深耕,累积10余万全球奢侈品行业数据,与200多家海内外众多协会及媒体达成战略合作,云集来自海内外的高采购力买家前来参观采购。展会同期举办CIPPME上海国际包装展,双展联动、规模空前,是参展商推广品牌、提升产品市场份额、会见品牌采购商、技术交流、网罗人脉的绝佳平台。

返回列表

关注我们

© 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览会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沪ICP备13000611号-11

关注我们

© 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览会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沪ICP备13000611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