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览会 奢侈品创意包装的交流平台

2021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将于2021年11月29日—12月0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拉开帷幕。

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于2007年上海诞生,作为一个无与伦比的,仅对奢侈品包装专业人士开放的展会,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在上海取得了巨大成功,被业界誉为奢侈品及创意包装在亚洲地区唯一的交流平台,赢得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2021年11月29日—12月01日的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将再次汇集众多国际知名厂商,设计师,品牌,力求打造一个更广阔的国际性规模的奢侈品包装采购平台。

上海—奢侈品包装展的选择,亚洲的选择

作为一个架构日渐成熟的物流平台,上海凭借其中心的地理位置以一种无可争议的亚洲商业大都会姿态,在进博会期间展现着其巨大的辐射力。 众多世界奢侈品牌纷纷进驻上海,更多旗舰店的开幕,也证明了上海在亚洲市场的巨大影响力。

展览数据—巨大的成功

奢侈品包装独一无二的展览会!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为欣赏休闲氛围的各顶级奢侈品品牌精心打造。顶级的质量,活跃的气氛,精心的挑选和极高的业务效率是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成功的重要因素。这个有针对性的展览会吸引诱惑了整个奢侈品行业。

2020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共接纳了516家知名品牌参展商,展商数目较2019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有显著增加,而观众也同样数量倍增,高达53780位,2020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的巨大成功再次肯定了行业内对这种专业展会的急切需求。

展商—权威高端

“专业且高端” 是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的一贯定位。亚洲以及世界上最优秀的包装行业的设计专家、设计工作室、礼品盒制造商、原材料供应商、容器制造商和纸包装、展示架、应刷、标签等公司在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上齐聚一堂。展品涵盖手提袋及包装袋,瓶类包装,盒、箱、容器(外包装)、瓶盖及封口类包装,瓶罐(容器),标签,包装工艺/装饰,包装原材料以及包装设计。

展商的客户更是囊括了众多世界知名奢侈品品牌,比如爱马仕(Hermes), 迪奥(Dior), 施华洛世奇 (Swarovski), 莲娜丽姿 (Nina Ricci) , 娇兰 (Guerlain),卡地亚(Cartier),香奈儿 (Chanel), 波士(Hugo Boss), 赛琳 (Céline)等等。

观众—奢侈品品牌生产厂商

出席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的观众来自于奢侈品行业的不同领域,如香水、美容化妆品、珠宝首饰、香料、酒、流行饰品、烟草及其它需要精美包装的高档商品。他们多是国内外奢侈品公司的专业采购人士和高级管理人员,包括了总裁、研发经理、采购经理、市场经理等,具备了对于奢侈品行业最为专业的眼光、最为敏锐的嗅觉。他们希望能在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会晤业内顶尖供应商,为以后更密切的合作打下基础。

活动—丰富多彩

在2021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上,主办方禾欣展览还会举行一系列多元化的讲座和论坛。这一系列讲座活动将汇聚东西方的专家们一同探讨行业现状,分析国内外市场及未来前景,让与会者更深入的了解了奢侈品包装的市场潮流。

除此之外,主办方更会推出与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配套的其他活动,相信这些贴合展会主题,精彩纷呈的活动会令与会者耳目一新,惊喜不断。

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

返回列表

关注我们

© 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览会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沪ICP备13000611号-11

关注我们

© 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览会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沪ICP备13000611号-11